山自高兮水自深,当尘雾消散,唯事实流传。

2008-04-06

TC3的离奇报错

我间歇性的怀旧,今天又把TC找出来玩玩,写了个hello world,谁知这小东西一点也不给我面子,报了个什么什么错——Disk is not ready in driver F,并问我Retry还是Cancel,奶奶的,Retry-_-b,老子想用大脚踹是真的,素质素质。。。-_-b。。。。

本人一向奉行最直接的解决问题的方式——GG一把,什么都有了,原来是在Options->Directories里的环境路径没有设好,设置成TC所在位置即可。

今天无聊写这篇流水账及诸多废话以记之,希望有恰巧跟我一样无聊的人、恰巧跟我一样怀旧的人、恰巧跟我一样拿出TC来玩的人、恰巧跟我碰到同样问题的人,能GG出我这篇文章解决掉这个无聊之日无聊之人的这个无聊的问题,如果很不凑巧你符合了上面的这些if而没有被else掉,那么请留个脚印,让我也知道你的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