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自高兮水自深,当尘雾消散,唯事实流传。

2008-10-26

铁观音就是苦丁茶

男人,说正确的话不算本事,如果铁着脸把错误的话变成正确的才算本事,前日跟曲曲的一段对话。
ps:我抿了一口杯子里的茶。
我叹道:这苦丁茶清热解暑,好茶好茶!
曲曲以鄙夷的眼神看过来:这哪是苦丁茶,这是铁观音!
ps:我心想,哟嗬!这刚过门儿就会顶撞官人了,时间长了还不上房揭瓦!
我镇定道:也可以这么称呼它,可你有所不知,这铁观音就是苦丁茶。
曲曲又鄙夷道:胡说八道!
ps:奶奶的,真是造反了,但咱大男人有风度不能跟个小女子一般见识。
我又温和道:你难道不知道苦海无边吗,观世音苦海渡世人,宁可一人受苦,靠的就是喝这苦丁茶呀!
曲曲冲我做个鬼脸后走开。
ps:小样,看你能咋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