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自高兮水自深,当尘雾消散,唯事实流传。

2007-05-06

我要睡觉-以此献给假期中仍战斗在工作岗位的朋友

疲惫的眼睛
固执的要去拥抱梦乡
赌气的甩掉手中的书
大声的告诉自己 我要睡觉

我要睡觉
我累了 疲倦了
混浊的台阶街上
看得到清晰的你
在梦里 我要把你寻找
   
我要睡觉
解开自己的衣带
放松劳累的躯体
让一身的疲倦
在那一刻 彻底的融掉
  

我要睡觉
让眼神不再骄傲
朦胧中看清不足的自己
在古老的城堡
继续为三毛与顾城 心跳

我要睡觉
恢复心情的美妙
融入童年的怀抱
与幼时的玩伴 共同奔跑
依稀看到故乡的小桥
   
我要睡觉
梦境中 我飞去天堂
呼吸着熟悉的味道
陪伴可爱的爷爷继续谈笑
让美丽的风筝快乐的在空中 轻飘

公司要上市,从4月开始,就有诸多工作琐事缠身,经常加班至深夜,节假日更是没好好休息过,每适逢礼拜天想好好睡个懒觉的时候,就被电话给闹醒了(总在睡得正香时),今天早晨也是如此,午饭后感觉实在太想Sleep了,下午琐性把手机一关、电话线拔掉,也不去想那些工作上的乱七八糟的事情了,踏踏实实地睡了一觉,一觉醒来,感觉浑身轻松,这不,刚睡醒,特上来抒发一下睡觉后感(注:摘录),感觉工作更有劲头,思路更清晰了,不由得让我想起昨天朋友说过的一句话“偷懒,就是为了更加好好地工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提问:一休哥的名言是什么?
回答:休息,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