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自高兮水自深,当尘雾消散,唯事实流传。

2007-05-23

幽兰是谁?

幽兰是谁?
幽兰是个mm,是个可爱的mm,是个做菜手艺顶呱呱的可爱mm,是个经常对涉水的饮食指指点点的做菜手艺顶呱呱的可爱mm(试着一口气念叨了一遍,差点憋死机^_^b)。

片段1:
时间:五一假期,一个风清月圆之夜
地点:QQ中
事件:幽兰mm说第二天晚上要请我吃饭
原因:涉水的魅力椰风挡不住~(自我陶醉中...)
结果:涉水大义凛然的义不容辞的接受了

片段2:
涉水是个不修边幅也闲不住的人,第二天一大早就穿上一条运动裤,挑了一件不太脏的T恤,登上跑鞋,跑到图书馆里的书堆里蹲着了,蹲着蹲着肚子一阵声嘶力竭的吼叫让周围在座的人以为本拉登又行动了,一看表,呀~,12点45,吃饭先。正所谓"饥不择食",走出图书馆的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家面馆,就它了,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老板!来碗面~"
"来碗什么面?"
"嗯.......炸酱面吧。"
有句名言:"人饿的时候,吃饭就像一场战斗!",不几分钟一阵硝烟之后,"战斗"结束,我满足的抚着鼓起的肚子,回到图书馆,像鸵鸟一样把自己的脑袋埋进了书里。

片段3:
时间:下午5点来钟
天气:天色阴郁
地点:南京路国美电器前
事件:给幽兰mm打电话
备注:自从那一刻起我绝对相信――人的器官长期不使用是真的会退化的,因为一天没怎么说话,打电话的第一声竟然是哑的,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那碗咸咸的炸酱面 。

片段4:
不一会儿,幽兰mm也一身运动装束出现在我的面前,走吧-――"粥全粥到"!
阴郁的天不一会儿就掉下雨点来了,隔着玻璃窗看着外面匆匆忙忙的人群,边与幽兰插科打诨边不自觉的喝掉了三壶水,幽兰mm在对面拿我开涮,说我会不会吓坏给我倒水的店小二,我倒想享受一下第一次喝水被人惊诧于"海量"而被崇拜的感觉。曹雪芹说'女人是水做的',没想到'涉水'这次不仅仅是名字,肚子里全是水,外面也哗哗的水,整个人都与水扯上了关系,还被对面的mm笑,天呐~,看!连老天都哭了。

涉水办本博的初衷并没有把它发扬光大、争取更多的浏览量的想法,颇有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隐居心态,只是希望象侦探把案件线索录制到微型录音机里一样在这里记录自己的一些经历、一些想法、一些所得,时间久了这里可能堆砌着许许多多我个人偏执的想法和一堆堆钢筋混凝土般的代码。

当有一天幽兰mm突然蹦到我的面前,指着我的鼻子说要在这里"揭露"我那晚的糗事时,涉水的汗哗哗的呀,但一细想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也是一件蛮有趣的事,毕竟一个人总是有局限的,无意之中也正好诠释了CookCode这个域名,慢慢翻阅幽兰传上来的口爱^_^图片,确实感觉给这里增添了一丝丝温馨可人柔性色彩。

没有评论: